长夜梦思眠,过往一瞬间

首页 / 日记心事 / 正文

昨天一整夜的压抑,让我明白,自己好像,真的把你当成生活的一部分了。但我卑劣的性格,却好像对这措手不及的变化,产生了抵抗。
一,我很生气,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跟你放下联系,却始终不能放下心来,去忘记过去的美好来迎接当下的挑战。
二,我很矛盾,难道我所谓的放下联系,是连一句晚安都不敢去和你说,生怕你再度受我影响,然后导致我们再度步入之前的循环。但我真的不想因为自己的一己私欲,而忽视了你的正当权益。
三,我很感慨,在长夜的思索中,总感觉生活中少了点什么,难道我真把你当成自己生活的规律了?无奈、心酸、难受顿时涌上心头,但这是我们的选择,也是我们对人生路的正确判断。
四,我很奇怪,每当自己即将有较为重大事情的发生之前,总能频繁梦到相关的人物或事件。但在昨天和今天的五个梦境中,始终有你的出现。靠,无语啦,这难道已经开始渗透到梦境中了吗,但这梦不摆着是来打击我的吗。所以早上起来的时候,就产生了那种落差感,希望能体谅。
五,我很焦虑,自己如果因为这件事而不能沉下心来,我真的会愧对你,害怕你不开心。哎。算了,也罢,自能自己坚强了。
说不下去了,奇怪的感受又涌了上来了。让我自己缓几天可能就好了。

评论区
头像
    头像
    hgfrdes
    2022年10月08日 16:45
    回复

    654

    头像
    88464545
    2022年06月17日 19:31
    回复

    23423432